安安今天的解剖課解剖的是牛眼

聽起來真是嚇人

不過在一連幾個禮拜都在解剖海洋生物我真的快以為安安將來的志向可能是壽司店主廚之後

解剖牛眼其實也是不錯的轉換

 

至於西洋棋課

安安學得很有興趣

只是他都一直輸給同學

 

前幾天跟他下棋

我發現他的心思有比較縝密了

不像之前只顧著自己佈局完全沒去設想別人的棋子也會動

以前都是樂樂打敗他 (樂樂下棋時就不會衝動 還蠻讓我意外的)

現在他也能夠打敗樂樂

 

至於樂樂的數學課

我很意外也不意外的發現

他二堂課都在玩同一個遊戲!

 

這就是選到同一個老師的缺點吧!

意外的是學期快結束才玩到同一個遊戲

不意外的是同一個老師教小二程度的數學

會有多少花樣能變?!

 

所以我請把拔寫封信給才藝班的執行

請他們下次列出課單時

也順便列出老師名字

避免像我們這樣的慘案再發生~~~

 

下週就是最後一堂課

二個孩子暫時可以脫離一週上七天課的冏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AndEl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